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强谷歌娱乐旗舰 索尼爱立信X10i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6日08:34


外观设计

    屏幕上方是手机的听筒部分,SonyEricsson的品牌LOGO也是赫然在目。在听筒的右侧还隐藏着两个很重要的小部件,分别是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他俩的作用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前者可以在打电话时根据人脸距离屏幕的远近对屏幕进行开/关控制,从而有效避免人脸对于触摸屏幕的误操作。而光线感应器就是根据外界光线的情况自动对屏幕显示亮度进行控制。


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


三颗物理按键

    相对于我们比较熟悉的大部分谷歌手机而言,X10i在按键的设计上也有些不同。一般的谷歌手机都采用四枚按键的设计,MENU、HOME、返回和搜索。而X10i则在这里省略了搜索按键,而保留了另外三颗。不过影响并不大。在按键材质上,目前很多谷歌手机都开始采用触控的方式(如milestone、Nexus one、XT701),但X10i还是沿用了比较传统的实体按键,由于键程略长,在操作手感和流畅度上还是较上述提到的触控按键有所差别。


机身背面

    机身背面的边缘部分,索尼爱立信X10i采用了一些弧线设计,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圆润,而标志性的“绿豆”标识也为整体的感觉增添了不少活力。机身后盖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磨砂工艺的手感还算不错,但是相对于milestone的金属涂层工艺还是要差一些。没有体现出高端手机应有的精良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