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强谷歌娱乐旗舰 索尼爱立信X10i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6日08:34


    虽然摄像头部分看起来很不显眼,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配置的是目前谷歌Android系统最为顶级的拍照镜头:800万像素自动对焦。可惜闪光灯方面并没有搭配顶级的氙气闪光灯,而是一个LED灯。 


800万像素AF镜头


3.5mm耳机接口+microUSB数据接口

    机身顶部是电源键、3.5mm耳机接口和microUSB数据接口。3.5mm耳机接口让用户可以方便的搭配自己喜欢的耳机,进行更好的试听效果。而microUSB数据接口则可以连接电脑,方便的进行数据传输或充电。


偏小的扬声器

    在机身的左上角,我们看到X10i设计有一个独立扬声器。不过这个扬声器大大小实在不能让我们满意,尤其对对于音乐功能一向出众的索尼爱立信手机来说,偏小的扬声器在外放时音量较小。而在响铃时也同样会遇到这个瓶颈。


音量增减和拍照键


1500mAh电池

    后盖采用一体式设计,可以从机身底部的卡扣处慢慢撬开。SIM卡槽和microSD卡槽均位于电池仓上方,需要先取下电池才可。对于喜欢用microSD卡存储数据的用户要适应利用数据线来传输,稍有不便。电池方面配置的是一颗1500mAh锂电池,容量上已经比较厚道,但是对于一款超大屏幕、超高频率CPU的智能手机而言还不能说很富裕,在中等使用强度下也就维持两天左右的待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