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强谷歌娱乐旗舰 索尼爱立信X10i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6日08:34


拍照界面及功能

    索尼爱立信X10i不但配置了一颗800万像素镜头,在拍摄功能上也是相当丰富。支持多种场景模式(风景、夜景、运动等)、多种对焦方式(微距、人脸检测、无限远等)。可拍摄最高WVGA(800X480像素)的视频。

拍照样张

    从拍照样张我们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X10i的拍照镜头表现相当出色。不但在画面的整体色彩和曝光上把握非常准确外,细节方面也具有很强的表现力。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的影像记录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