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全部万元以下 LED互联网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6日10: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LED背光和互联网功能可以说是现在平板电视界最热的两个技术,市场上也有几款集这两种功能于一身的产品,但是热门技术的集合必定会导致价格的不菲,今天我为大家挑选了四款集LED背光技术和互联网功能于一身的液晶电视。而且,他们的价格都在一万块以下哦,喜欢体验时尚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LED(Light Emitting Diode)即发光二极管的英文缩写,LED光源技术是将电能转化为光能的新一代光源技术,它采用智能点光源发光的方式,赋予色彩无限活力,大幅提升电视画面的对比度和色彩表现力,同时具有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是符合人类健康视觉体验趋势的新一代电子技术。

  网络电视(NTV,Network TeleVision)是以宽带网络为载体,以视音频多媒体为形式,以互动个性化为特性,为所有宽带终端用户提供全方位有偿服务的业务。网络电视是在数字化和网络化背景下产生,是互联网络技术与电视技术结合的产物,在整合电视与网络两大传播媒介过程中,网络电视既保留了电视形象直观、生动灵活的表现特点,又具有了互联网按需获取的交互特征,是综合两种传播媒介优势而产生的一种新的传播形式。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