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不滴油才干净 帅康油烟机TF08装修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6日11:2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马上就要进入四月份了,近段时间有很多家庭都在忙着装修,由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中意欧式装修风格,所以选购一款与其搭配的油烟机是必须考虑的因素。笔者了解到帅康旗下一款CXW-200-TF08抽油烟机采用了简洁的欧式设计,专利技术全方位导油,而且近日销售价格已经跌破4000元,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帅康CXW-200-TF08抽油烟机以其流畅的线条、银质的靓丽外观,干净、整洁、简约,让你的厨房空间增添了时尚的气质。

 帅康TF08抽油烟机苏宁特卖

    帅康CXW-200-TF08抽油烟机采用进口M-Cr精钢材质经手工精心打磨,精细质感、持久崭新、坚固异常、具有极佳的平整性和光洁度,更加耐老化、抗磨损、抗氧化。抽油烟机装饰罩采用耐指纹表面工艺,超强抗污易清洗,时刻保持机身灿然如新,质感常在。

 帅康TF08抽油烟机苏宁特卖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油烟机采用“天罗网”专利技术,耐腐蚀,耐高温,易清洗。帅康抽油烟机单层油网:集导油、滤油、高效油烟分离于一体,避免“多层油网”易粘连积垢的弊端,轻松清洁,一步到位。

 帅康TF08抽油烟机苏宁特卖


     帅康抽油烟机独创的防油墙专利技术:在滤油网与集烟腔之间采用了航空铆合工艺技术,结合20mm加长导油延边的细节设计,360°全方位导油,使腔体形成密封空间,油烟无缝可钻,不滴油,不漏油;使您厨房生活更加优雅从容。

 帅康TF08抽油烟机苏宁特卖

    帅康抽油烟机下潜式鲸吸风道:平衡优化空气动力,排烟更加顺畅,强劲大吸力,有效杜绝油烟逃逸的各种可能.集烟中心比传统烟机降低了10CM,集烟区域增大30%.高效油烟分离:结合独特的网孔设计,达到完美的吸排效果。

帅康 TF08
产品类型 欧式
噪音 ≤51dB(A)
电机输入功率 200W
排风量 13.5±1m3/min
最大风压 ≥300Pa
电源类型 220V/50Hz
外形设计 整体拉丝不锈钢外型
外型尺寸 900×510×565MM
其他特点 银黑T型外观,一体拉伸,转角精磨;
LED冷光灯照明,舒适节能;
四键琴键式按钮,金属材质,耐磨抗腐,操作方便


    帅康抽油烟机内腔采用一体拉伸工艺,无沟,无槽,无螺钉,无缝隙,美观更科学。杜绝油污藏匿,不留清洁死角。彻底防止油烟内渗,保护电子线路,里里外外,让您清洁简单更省心。

    编辑点评:帅康CXW-200-TF08抽油烟机外形设计十分大气,精钢材质的机身更加耐老化、抗磨损、抗氧化,最主要的是它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并且居苏宁电器销售前十名,值得大家考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