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深圳国美率先启动厨卫电器以旧换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6日15:27

  深圳国美宣布本周启动“厨卫节”活动,同时率先启动深圳地区厨卫以旧换新活动。国美将联合厂商在市场最低价基础上,以旧换新再优惠10%,消费者购买热水器、烟机、灶具、消毒柜可节省50-1000元的购买成本。

  国美不仅在市场最低价基础上再补贴10%,还将推出家装电器一站式解决方案,经济型、实用型、豪华型,只要你有需求,国美就会为你的家设计不同风格的“家电套餐”购买计划,特别针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等厨卫产品,优化消费者的购买组合,引导厨卫电器的消费。低碳环保成为今年厨卫家电的趋势之一,深圳国美预测50%以上的厨卫厂家将打出环保低碳的概念,在此次“厨卫节”中,消耗能源小、制热快的燃气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以及太阳能热水器将成为国美推广重点。据了解,国美将独家销售能率烟机、灶具、消毒柜,能率、苏泊尔品牌烟机、灶具、消毒柜全场7折起,而方太、苏泊尔等多款知名品牌的厨卫家电还将延长保修期,从原有的1年延长到3~8年不等。8升强排热水器价格498元、中式两件套598元、8升平衡式热水器也仅为 798元,价格十分优惠。同时,国美还将率先联手飞利浦、松下、三洋、ACA、伊莱克斯、美的、尚朋堂等名品小家电品牌,推出特色家电展馆,万余台精美实用小家电如微波炉、电磁炉、电压力锅、豆浆机、搅拌机、榨汁机等,将成为市民选购的主方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