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厦门国美、海尔正式启动2010空调制冷战略合作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6日15:27

  3月25日下午,厦门国美电器与海尔空调针对2010年度制冷战略启动联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议上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建立了全新的战略合作联盟,并签订了6500万元的海尔空调采购大单,为2010年的空调旺季拉开华丽的序幕。

  在全国两会热议“低碳”之际,企业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低碳承诺。日前,伴随低碳体系(国际标准ISO14064)在中国的正式启动,海尔空调成为这一体系的首个执行者并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温室气体审定与核查部授予“低碳体系(国际标准ISO14064)定点试点企业”,这也是目前中国首个获得该体系定点试点的企业。海尔空调用低碳的方式做企业,为行业探路,不仅对企业发展实践低碳经济起到了示范作用,对引导全民低碳消费、加速国家节能减排进程同样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海尔以骄人的销售业绩领跑09年家电市场,并于2009年12月获得白电品牌全球第一的殊荣,而海尔空调不仅在全国创下了销售奇迹,还刷新了去年由海尔空调创造的国美空调销售纪录,因此国美电器在今年非常重视与海尔空调的合作。“此次会议国美与海尔联合成立无氟变频空调推广联盟,国美将通过自己闽南地区庞大的销售网络与海尔空调强强联合,这样完全能够保证消费者在任何一家国美、永乐商场都能够买到海尔空调,同时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国美、永乐与海尔联手推进变频、高能效定频空调的进程,将让节能高效空调成为更多消费者的优先选择,高能效空调及变频产品也将在2010年有望进入更多寻常人家。”厦门国美总经理韩宝湘介绍道。

  据了解,国美在全国家电市场上有着健全、庞大的销售网络,而海尔有着20多年来创新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服务的领先地位,并且在健康系列、变频系列等系列一直以来在国内外市场上占据领先的市场优势。海尔空调的消费市场潜力,以及国美电器强大的销售网络是双方最终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本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后,国美将在其所辖的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地区的30多家连锁卖场全面启动空调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海尔空调产品将举行大范围的促销活动,其中主推高能效空调及变频系列。海尔空调完善的服务、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一直以来都是国美电器最畅销的空调品牌。同时,韩总也肯定了海尔产品在国美的销售成绩,“海尔空调销售处于国美空调销售业绩的领先地位,是国美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之一。”对于双方的此次战略合作,厦门国美总经理韩宝湘、厦门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鹏更是充满了信心,他们认为,国美与海尔的此次合作,是更具战略意义的深入合作,双方的合作不仅是海尔与国美之间的双方共赢,更是消费者以及整个产业的多方共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