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省钱、省心、省力 长城世恒K让中小企业"舒心"

2010年03月26日16:05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回暖,中小企业也将再度迎来新的春天。为了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发展,近日,作为国资委领导下的国企大厂的长城电脑正式推出了一款专为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的商用电脑新品世恒K系列。

  在这款产品中,长城电脑以“让成功更轻松”为设计理念,遵循“省钱”、“省心”、“省力”的应用原则,将集数据安全防护、资产安全管理、中小企业差异化解决方案、增值应用组合与一体,提供最为全面和强大的功能及应用,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并通过“人性化”、“易用化”的设计,使系统的维护、数据的加密、应用程序的管理更为优化,且简单易用,从而实现“轻松成长”。

  当前信息化的应用正处于由初级应用向更高层应用转变的一个过渡阶段。其特点就是信息化的应用和需求开始变得有一些复杂化和多样化。例如,人们开始更多地需要对资料、信息进行保密管理,需要更多地应对计算病毒的攻击,需要管理和使用更多的软件程序,等等,特别是对于商务应用则更是如此。但许多中小企业存在IT保障力量不足,或普通员工感觉 机器管理维护操作复杂的问题,长城世恒K的推出就是用强大的功能和简单的操作来解决中小企业目前面临的难题,更以贴心服务和高性价比让中小企业用户摆脱后顾之忧,让中小企业的成功更轻松。

  灵巧――儒雅外观 小巧灵动

  长城世恒K系列采用精心设计的立卧两用的16L小机箱,便于灵活摆放,有利于用户对空间的合理规划,减少空间浪费,有效地解决了中小企业办公环境通常都比较狭小,桌面空间有限的问题。整个机身采用专业、稳重的亮黑色外观,尽显商务的儒雅气质,机箱造型简洁且不失变化,即大方又不失中小企业的年轻活力。整体的设计风格体现出锐意进取的思想,与中小企业的成长理念相吻合。

  


  “省钱”—-增值组合 越用越省

  目前,国内中小企业的资金大多相对有限,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用户降低运营成本,缓解资金压力,长城世恒K不仅提供了实惠的价格,更精打细算,并提供了诸多的增值组合,切实帮助中小企业用户节省日常开支。一次性的购机投入,带来后期持续的回报。

  长城世恒K采用领先的节能技术,具有更低的功耗,长期使用可节省出一笔不小的电费开支。财务软件、杀毒软件、电子传真、网络电话等各种配套软件应用完备,减少了再次配备的额外开支。而电子传真使企业摆脱了对传真机、传真纸的需求,完全实现无纸化办公,设备、耗材等费用全部可以省去,不但降低了运营成本,更带来绿色的办公环境。

  作为民族IT产业的佼佼者和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长城电脑也将航天科技、航天品质应用于世恒K中,确保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稳定可靠,如果电脑硬件经常故障,三天两头都要请人维修,倘若需要更换配件则有可能要等上好几天,不仅花销大还耽搁了宝贵的时间。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故障率大大降低,不仅省去了维修的花销,更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工作效率。

  许多中小企业由于资金有限,没有专属的IT维护人员。当系统出现问题(特别是软件问题),经常求助无门,进退两难。请人上门维修可能一拖再拖,上门送修不仅路费不菲还得安排专人。而长城远程客服系统可以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得全面有效的技术支持,节省上门服务所需要耗费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多方面的增值组合将让世恒K越用越省。

  “省心”---易用安全 轻松防护

  信息化的普及在为企业增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带来了代价高昂的安全问题。每年,中小企业因为病毒、黑客、系统崩溃、数据泄密等安全问题遭受的经济损失难以估量。中小企业相对于成熟的大企业而言,抵御挫折的能力不强,自我修复则需要更长的周期。


  让中小企业用户“省心”就是要为中小企业构建一个安全的信息环境,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长城世恒K从“数据安全”、“系统安全”、“资产安全”等三方面出发,全面构建了企业的安全信息环境。

  长城世恒K具有高强度身份认证功能,通过指纹、密匙等方式进行用户身份识别,实现安全登陆。同时还可以对机器的USB端口进行加密,防止数据的拷备流失。其为系统配备的“文件保险箱”可自动对储存到其中的文件进行加密,机密文件只有在指定的盘符或者特定文件夹下才可以被访问或者读写,一旦脱离该环境则自动加密不可访问,避免了繁琐复杂的加密操作,并有效抵御病毒的攻击。

  此外,在通常情况,用户删除的文件实际上在硬盘或磁盘中并不能彻底删除,还会留有痕迹,并通过技术可以恢复,而造成不经意间的泄密。为此,世恒K专门提供了安全擦除功能可以轻松、彻底地擦除硬盘上指定的文件或区域,防止由于删除不干净导致的文件数据泄密。解决了目前企业用户在硬盘丢失或电脑维护过程中出现的数据丢失问题。

  计算机病毒和系统保护是许多普通计算机用户都头痛的问题,不仅维护起来复杂、繁琐,有时甚至还需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而对于中小企业用户而言,大多缺少专业的技术人员。为了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这一问题,长城世恒K也提供了强大的系统安全保护能力。包括备份、恢复、一键救护、双核杀毒、数据迁移等众多功能。其中双核杀毒包括两种方式:Windows模式和超级模式。在Windows模式下,系统将启动杀毒软件的Windows杀毒主程序,对计算机进行病毒查杀,查杀病毒过程中您可以进行其他操作。而在超级模式下,计算机将重启到一个完全独立的系统中,进行病毒查杀,Windows系统中无法彻底清除的病毒,在“超级模式”下均可以得到有效查杀。而“一键救护”不但可以将您的一键救护到您备份时的完美状态,还可以将您系统中的数据拯救出来。

  此外,世恒K还可以对“资产安全”进行保护,通过软件系统可对机器的硬件配置进行监控,一旦变更就会自动报警,并配有外部的机箱锁,可有效地对硬件资产进行监控和保护。

  从数据到系统再到资产的全方位安全保护,长城世恒K提供了其它产品所无法比拟的最全面的防护,让工作和管理越来越省心。

  “省力”—- 优化应用、简捷高效

  无论是中小企业主还是企业员工大多是非专业的技术人员,为了让这些非专业的人员更好地使用世恒K的强大功能,长城电脑更多地采用“人性化”、“易用化”的设计理念,力求打造的是“轻松易用”的中小企业电脑。同时,将信息化融入到企业管理事务中来,切实改善其经营管理现状,提高运作效率。

  在世恒K中,长城电脑更多地应用了“一键式”的设计,系统还原、备份、救护等只需一键触发即可轻松实现,操作简单、迅速进而效率大大提高。

  而其独创的GWCT整合平台,更通过一体式程序入口,将杂乱分散的应用软件化零为整,在GWCT平台下进行分类管理,通过快捷键迅速调用。备份恢复、双核杀毒、数据迁移、安全擦除、垃圾清理、设备保护和数据加密、程等功能也全部都整合在一起,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集系统/数据安全、检查操作简单易用、维护方便为一体的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其简便的向导式程序,图形化界面让不太精通电脑的用户更容易理解,步骤简单,更易上手,带来极为轻松的工作方式。

  对于不懂会计又不懂电脑的中小企业主而言,对企业进行全面、完善的管理可谓是一件难事,经常会使账目出现混乱的状况。为此,世恒K还配置了“傻瓜式”的财务软件。其功能简捷,操作方便,即便是不太懂电脑的人也可以轻松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事物中的许多实际问题。

  创业维艰,在成长的道路上,成本、管理、经营,中小企业将面临的是无数的困难和考验。长城世恒K的推出将有效地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在信息化应用和管理方面变得更轻松,从而节省出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去思考和解决其它成长中的烦恼。与世恒K同行,让成功更轻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