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触屏国产3G机 酷派N91今日售价2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6日08:45
  2010年3月26日,3G手机酷派 N91(行货带票)今日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报出2980元的最新价。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和2G卡。酷派 N91是一款电信的天翼3G手机。
图为酷派 N91


  酷派 N91整体造型采用黑色直板设计,正面为26万色的3.2英寸TFT触摸屏。背后为320像素的摄像头,能满足用户日常使用。机器数据传输方面配备蓝牙和WAPI,更能通过EVDO享受高速上网的乐趣。GPS功能也在其内,整机配置功能相对完整。
图为酷派 N91

图为酷派 N91


编辑点评:

  酷派作为一直在CDMA手机中高端领域的研究者,其本身产品系列并不是很大众化。2007年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中的三部酷派手机的出现让更多人记住了这个名字。这部酷派 N91与以往酷派商务机最大区别在于其加入3G功能,相对完整的配置和功能相信能够使其在国产商务机中占有一席之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酷派 N91(行货)

  
[参考价格]29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