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2GB海量内存 诺基亚X6-00行货直逼3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6日08:45
  2010年3月26日,32GB诺基亚 X6-00(行货带票)在商家"腾达数码"的最新报价是318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手机套以及说明书。诺基亚 X6-00是一款外形时尚的音乐触控手机。
图为诺基亚 X6-00


  诺基亚 X6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搭载了Symbian9.4操作系统S60第五版界面。装有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机身背后配有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置了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非常出色。3.5毫米的耳机接口保证了很好的音质。同时该机还支持A-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表现全面。
图为诺基亚 X6-00

图为诺基亚 X6-00


编辑点评:

  诺基亚 X6(32GB)是一款功能相当强大的音乐旗舰机,塞班系统的应用使得该机在软件扩展方面有着不俗的能力。32GB的海量的内存对于一个音乐发烧友来说绰绰有余。现在这款手机行货的价格又有了不小的跳水,喜欢音乐的朋友不妨联系下面的商家。

诺基亚 X6-0032GB(行货)

  [参考价格]318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