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两日之内降320 双模三星W699现售45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6日08:45
  2010年3月26日,三星 W699(行货)在两日之内大降320元,今日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报出4580元的最新价。较两日前的4900元报价有大幅下降。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为双电双充,数据线,耳机和2G卡。三星 W699是一款拥有双模双待双屏幕的商务机。
图为三星 W699


  三星 W699造型方正浑厚,内外双屏的翻盖设计让整机看起来更具刚正之气,玫瑰金色的拉丝外表又透出一点"柔情",整体相当美观。其外屏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TFT屏,可以显示一般常用信息,减去了翻盖操作的频繁度。内屏为2.8英寸的液晶屏,分辨率与外屏同为240×320。保证了内外两屏同样出色的显示效果。机身背后为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补光灯,在三星其他W系列上已有体现。该机同样配备了蓝牙GPS等实用功能性软件。
图为三星 W699

图为三星 W699


编辑点评:

  作为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三星推出了几款高端定位的商务手机,三星 W699贵为"臻金",其外在风格造型,内在软件配置都透露着浓浓的商务风格,保持着三星商务机的一贯水准。作为大众来说该机价格略高,性价比稍低,有需要的相关人士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W699(行货)

  
[参考价格]45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