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6日:X10狂降1000元 谷歌N1价格下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16:54


索尼爱立信U_1热卖中

    有着史上最强触控智能机之称的索尼爱立信U_1凭借着一枚高达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S60 V5版操作系统,使其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跳水,其最新价格为3250元,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索尼爱立信U_1采用大气的直板造型,112.0×55.0×13.0毫米的三围尺寸相比诺基亚 N97的长度与厚度则显得更为轻盈。此外,该机拥有一块3.5英寸TFT材质,1600万色、分辨率为360×640像素16:9宽屏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千万像素VS迷你N97 金秋十月新机汇总
 
千万像素VS迷你N97 金秋十月新机汇总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此外索尼爱立信U_1也是索尼爱立信首款搭载S60 V5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机,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完全不输给任何一款同类智能手机。当然该机最大的亮点还在于一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拥有丰富的拍照模式可供用户选择,而且还搭配了氙气闪光,这样即使在灯光不好的情况依然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

索尼爱立信 U_1(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