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6日:X10狂降1000元 谷歌N1价格下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16:54


摩托罗拉 MT710再降200

    自诞生之日起,几乎每一款OPhone手机都是以高价入市,经过一段时间的价格洗礼之后在以超值的价格占领市场。2010年3月26日,摩托罗拉 MT710(行货)再次降价200元,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2599元,相比上市的高昂价格已经有了千元降幅,该机目前售价已经趋于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MT7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摩托罗拉 MT710造型别具新意,机身整体并非传统的对称形式,书卷式直板造型给人以不对称的美感,机身配色有黑红两种颜色组成,时尚中透露出低调与内敛。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7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级别(480×854像素) 显示效果还是很出色的。机身正面找不到任何一颗实体按键,整体性较好,虚拟QWERTY键盘弥补了全触控手机在输入文字方面的不便。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摩托罗拉 MT710是一款3G版OPhone手机,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3G网络,配合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同时移动3G手机所特有的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被囊括自中。另外,在横向条纹的红色背壳上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所配备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连拍功能并拥有LED闪光灯的助阵,这样的配置组合堪称主流。如今该机价格已经十分厚道,中国移动3G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MT710(行货)
[参考价格] 2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