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飞利浦液晶电视 感受电影的激情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6日17:25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经典电影。无论是《终结者》中那句震撼人心的“IWILL BE BACK”,还是《阿凡达》里波澜壮阔的奇幻故事,都让人感受到心灵的震撼。现在就让飞利浦液晶电视与您一起共度属于自己的电影世界吧。

  享受电影,不得不提飞利浦流光溢彩液晶电视的9系列和6系列,前者为追求高端品质享受的人们提供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后者的高性价比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魔术般变幻的色彩,让观赏者身临其境。

  不仅如此,飞利浦还推出了流光溢彩系列的最高端产品——世界首台21:9屏幕比例的居家真影院液晶电视。这是为终级电影发烧友量身打造的,它与21:9格式影片完全匹配,观赏者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影院震撼。21:9居家真影院采用的流光溢彩3技术,色彩变幻更丰富多彩,进一步放大了屏幕,令电影实景真实再现。再辅以业界顶级画质处理手段的锐腾核芯技术,使这款电视画面色彩更出众、层次过渡更自然、细节之处更清晰。21:9居家真影院一上市就受到了热捧,由于为欧洲全进口,还一度出现断货情况。

  飞利浦流光溢彩液晶电视让你爱上在家看电影。经典液晶电视如同经典影片一样,让人爱不释手、回味无穷。

  此新闻为搜房网版权所有,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并添加网站链接https://home.soufun.com/ ,违者必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