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注重时尚和娱乐 索尼爱立信将推TD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14:01
  索尼爱立信在3月25日举行的“让沟通更娱乐”发布会上,正式向中国用户发布了X10i、U8i、X2i,以及环保系列手机M1i、J20新品。同时,在发布会现场,索尼爱立信中国区主管——方和伟还透露出,在不久的将来将发布首款支持TD网络制式的3G手机。

  方和伟表示,目前索尼爱立信的TD手机还在研发之中,考虑到现在市场上还没有一款同时兼具美观和易用性的TD手机,所以索尼爱立信希望能够把TD手机做的完美,并且首款TD手机还将内置CMMB手机电视功能。
  另外,索尼爱立信在发布会还透露出,公司坚持“通信就是娱乐,娱乐就是通信”的策略,无论是智能手机或是未来推出的TD手机,其中一定会内置索尼爱立信娱乐元素和相关应用。也就是说在索尼爱立信的TD手机将更适合年轻群体,具有时尚外观和突出娱乐功能的特点。

  截止诺基亚推出的首款TD手机,目前前五大世界厂商(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LG、索尼爱立信)中,仅剩下了索尼爱立信还没有推出TD手机,早在去年7月,索尼爱立信就曾表示会推出TD-SCDMA制式的3G手机,不过当时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按照本次发布会所透露出的信息,索尼爱立信的首款TD手机将很快与国内用户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