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1.3固件可在部分机型上越狱 附教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10:52
  近日得到消息,目前iPhone一代、iPhone3G和iPodtouch1代、iTouch2代已经在3.1.3固件下完美越狱。据Redmondpie网站称,最新版本的redsn0w0.9.4可以完美越狱和解锁iPhone2G,iPhone3G(不能解锁),iPodtouch一代 和 iPod touch二代(不支持带有MIC的itouch)。

  因为iPhone3GS升级3.1.3固件后基带也被随之升级为05.12.01,所以iPhone3GS的的用户还需耐心等待。看到此消息后,笔者立即用自己的半砖iPhone3G16G港版进行测试,结果是喜人的。下面就将过程分享给各位网友,其实方法非常简单。

  过程如下:

  1.打开Redsn0w,并且选择下载下来的3.1.2官方固件。如果没有下载,请参考《iPhone固件专题汇总》。

  图为iPhone越狱过程

  

  图为iPhone越狱过程

  
  2.点击继续后,redsn0w开始打补丁。

  图为iPhone越狱过程

  
  3.然后来到选择安装Cydia的画面,在这个界面上,还可以定制开机的Logo、恢复画面以及开机显示命令行。定制Logo时一定要注意大小,不过不推荐更改,可能会影响到系统的稳定性。勾选VerboseBoot来开启命令行显示启动项,此步骤可以跳过,仅限资深用户使用。

  图为iPhone越狱过程

  
  4.如果没有正常进入DFU,或iPhone的连接方式不对,则会提示手动进入DFU。一切正常的iPhone则会直接进入DFU提示画面,操作与之前的版本没有差异。按照提示进行即可,耐心等待直到iPhone自动重启。

  图为iPhone越狱过程

  
  按上方的Power(电源)键约5秒

  不要松开Power键,同时按住Home(下方中间的按键)约10秒

  不要松开Home键,仅放开Power键,再等待30秒左右。iPhone进入DFU完毕,开始越狱。

  注意:如果玩家的手中有iPhone3GS、iPodtouch三代或带麦克风的iPodtouch二代,请千万不要升级。目前该破解小组正在攻克难关,希望iPhone3GS也能完美告破。

  再次提醒,目前3.1.3仅在iPhone、iPhone3G和一代Touch、二代Touch上可以完美破解,有锁版iPhone3G也可以越狱,但无法解锁。但其它机型请切勿升级,以免“杯具”!

  redsn0w0.9.4下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