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最超值的谷歌手机 首派A60跌破200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6日17:44

    目前,Android操作系统在中国正如日中天,但是,除了配置非常G4低端的G4在两千元以下,其他大部分的谷歌手机的价格都非常贵。这让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很是烦恼。近日,搭配android操作系统的谷歌手机首派 A60官方推出了降价活动,由活动前的2499元一下子降到了1988元,超高的性价比,值得大家前来关注。

   首派此次促销活动截止3月30日,本次活动除了降价之外,新老用户均可以免费获得首派官方赠送的原厂20元贴膜一张,并可在店面免费获得首派固件升级服务。

    首派 A60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风格,整机的设计风格非常圆润。该机拥有一块超大3.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同时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也很不错。

    A60采用了600MHz主频的处理器和512MB ROM和256MB RAM的内存组合,硬件表现非常出色,该机还拥有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表现非常全面。
 
在同级别配置的情况下,其他谷歌手机的售价都将近3000元。首派 A60的活动价是否让追求性价比的你会心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