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外星人归来 联想将推出智能三防机ET1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10:52
  被称为外星人的联想ET系列智能手机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即将再次发力。日前,一款型号为ET10的联想最新款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的设计图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从产品设计图上,可以看出ET10是一款定位为运动和三防的手机。其另类的设计风格,以及防尘、防水、防摔的三防设计非常适合户外一族。

  图为联想ET10手机

  
  据了解,这款即将上市的联想ET10采用了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搭载一枚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支持TD-SCDMA网络,是一款智能3G手机,并同时具备低能耗长待机功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ET10特别采用了一块“半反半透”屏幕,使得手机屏幕在强烈阳光下仍然可以获得理想的的可视效果,为户外使用提供了保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