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近期很难再降 诺基亚N86促销仅25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00:28
  2010年3月26日,非常受年轻朋友喜爱的诺基亚 N86(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250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等。诺基亚 N86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在外观上与前作N85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同样是双向滑盖的造型,同时机身三围达到103.4×51.4×16.5mm,比起N85来说更加显得阳刚味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机首次采用了8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硬件配置很出色,成像效果极佳。同时手机也沿用了2.6英寸QVGA级别的AMOLED材质屏幕,整体配置很是强大。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86是诺基亚手机中首次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手机集合了夏普拍照手机的28mm广角和摩托罗拉拍照手机可调节光圈的特点,在风景拍摄的时候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手机还内置有3.5mm耳机接口,娱乐性能非常强大。今日该机价格来到了2500元,近期降价可能性不大,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N86(欧版机)

  [参考价格]25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