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影音娱乐小天王 诺基亚X6-00价格破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00:28
  备受消费关注的诺基亚 X6-00(港版机)凭借着强悍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处再爆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4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 X6-00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整机线条非常突出。111×51×13.8mm的机身三围,无论男女都能轻松握持。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一块640×360分辨率的3.2英寸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和触控的流畅度都很出色。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此外作为X系列手机的第二款作品,诺基亚 X6定位高端,而系统方面采用了SymbianS60V5版操作系统,软件扩展能力也非常出色。同时该机拥有非常强大的多媒体表现力。拍摄方面,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清晰自然。

  诺基亚 X6-00(港版机)

  [参考价格]2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