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滑盖触屏舒适手感 飞利浦X810将破1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00:28
  2010年3月26日,滑盖手机飞利浦 X810(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再度调价,其最新报价为1560元,行货配件齐全。飞利浦是较早进入国内手机市场的品牌之一,旗下手机以持久待机而著称,因而广受商务人士赞誉。不过近几年飞利浦在时尚性与用户体验方面也已经有了很出色的表现,飞利浦 X810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飞利浦 X810手机

  
  如今手机造型多种多样,滑盖手机自然不是什么稀罕之物,不过这款飞利浦 X810的滑盖造型还是颇具特色,在导航键位置机身略有凸起,四枚功能键触感更加舒适,磨砂工艺处理机身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持握手感。104×52×14.4mm的三围尺寸大小适中,条形按键手感并不是很理想,但经过一段时间适应之后相信仍能使用顺手。

  图为:飞利浦 X810手机

  


  图为:飞利浦 X810手机

  
  编辑点评:

  飞利浦 X810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彩屏,240×320像素分辨率与26万色的屏幕色彩带给用户的视觉感受还是可圈可点的。另外,该机在多媒体的方面也有较好的表现,MP3,收音机、视频的录制及播放,都力求声音和图象的高品质,倾力打造一部商务影音王。凭借经典的持久待机、稳健的商务气质,相信飞利浦 X810能够得到商务人士的认可。

  飞利浦 X810(行货)

  [参考价格]156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