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色彩触控冰点价 三星S3650c剑指千元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00:28
  当触屏手机逐渐成为主流的时候,这种备受青睐的设计也开始进军中低端手机市场,三星 S3650c就是目前手机市场中较为超值的一款触屏手机代表。本周末,三星 S3650c(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特价促销,其最新报价为1198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 S3650c手机

  
  尽管定位于中低端手机市场,但作为首款酷毕手机的三星 S3650c在时尚性方面毫不逊色于主流时尚手机。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采用了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用户可以将左侧Widget边栏中的小工具拖拽出来显示。103×56.5×12mm的三围尺寸与92克的机身重量注定这是一款轻巧系手机,创造了良好的手机同时更加便于携带。

  图为:三星 S3650c手机

  


  图为:三星 S3650c手机

  
  三星 S3650c在拍照方面的配置并不算高端,仅仅搭配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不过支持数码变焦与自动对焦,最大支持1600×1200的照片拍摄。该机并未采用任何智能操作系统,但内置了校内网、移动QQ、电子书等多种娱乐应用的客户端还是颇具可玩性,配合多套彩壳,使得这款酷毕手机在时尚MM中颇具人缘。

  三星 S3650c(行货)

  [参考价格]1198元(白色;橙色;黄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