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卡萨帝冰箱2010新品发布

卡萨帝全球首席设计师发布高端冰箱流行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7日00:34

    3月26日, 海尔“嵌入时尚 In领潮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本次会上,海尔全球首发2010年厨电四大趋势,即:厨电一体化、环保低碳、智能生活、专业厨房;同时也将全球高端冰箱未来的发展指向了五大趋势:大容量、抽屉式、多门、智能化和绿色低碳。同时卡萨帝嵌入式厨电产品及物联网冰箱冰箱等系列产品首度亮相。


卡萨帝全球首席设计师FRANCESCO ALBRIZIO揭晓2010年高端冰箱的流行趋势:

  刚才厨电发布了四大趋势,节能低谈、厨电一体、智能生活、厨房生活。同时我们也做了一项深入的研究。卡萨帝的设计来源于我们的需求,正是我们有一个最完善的科学体系,所以卡萨帝才能把握住市场的变化和趋势。在刚才体系下,卡萨帝对全球范围内做了一个需求的分析,倾听全球消费者的抱怨。抱怨就是在容量、外观、整体感和产品结合的环保上。基以全球的调研,卡萨帝作为全球高端品牌,“大容量、多门、抽屉式和绿色低碳”。

  大容量,人们出去购物的时候,次数越来越少,但是购物的要求越来越多。这样就需要大容量来满足需求。另外一个是多门,多门就是需要容纳各种各样的食品。抽屉式的开启方式,使人一目了然,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还有智能化,实现了全套家庭的智能控制,绿色低碳,哥本哈根全球大会的召开,也使人民节能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结合上述的消费趋势,推出了相应的产品系列。比如说大容积的冰箱,抽屉式的法式冰箱,还有符合多门趋势的意式冰箱,都是最节能的绿色产品,也符合低碳趋势。这些冰箱,都是我们的一位法国艺术家设计的,他给我们提出全新的理念,只需要有一个全新的视觉,打开我们的想象力,就可以寻找到一个好的灵感。

  第一款,就是花舞。这款产品,主要的设计是冰花,是亚洲的传统元素。

  第二款,就是蝶韵。这款产品,美丽的蝴蝶轻轻地飞进了窗口,把春天的气息带进了我们的房间。

  第三款,就是生命树。这款产品,源于大地的生命之树,郁郁葱葱,体现了生命的生生不息。

  第四款,就是晨曲。随风飘舞的树叶,光影和小鸟进入了我们的房间,让我们呼吸到了绿色的诗意和春天的气息。主要是营造这种消费者的。

  第五款,绿色低碳。它具有门体制冰技术,同时又是最节能、容积最大,最气派的大冰箱。

  今年我们推出了全球首台“物联网”冰箱,并把这种功能运用在原创的卡萨帝意式三门上,引入抽屉式设计理念,打破了欧系冰箱对高端三门的垄断。

  卡萨帝六门冰箱,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冰箱,开创了“全温区”六门冰箱时代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储物习惯,和其他冰箱相比,也节能了20%。

  只有卡萨帝才能整合全球资源,拥有完善的市场研究体系和遍布全球的研发机构。才能解决多种世界技术难题的用户抱怨。才能推出代表领先发展趋势的全球化产品。接下来,欢迎各位鉴赏2010年卡萨帝新品。谢谢大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