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卡萨帝冰箱2010新品发布

中德工业设计家协会主席介绍全球家电的设计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7日00:36

    3月26日, 海尔“嵌入时尚 In领潮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本次会上,海尔全球首发2010年厨电四大趋势,即:厨电一体化、环保低碳、智能生活、专业厨房;同时也将全球高端冰箱未来的发展指向了五大趋势:大容量、抽屉式、多门、智能化和绿色低碳。同时卡萨帝嵌入式厨电产品及物联网冰箱冰箱等系列产品首度亮相。

中国德国工业设计家协会的主席Eva Susanne Lengyel 介绍2010年全球家电的设计趋势:

  在非常短的时间之内,海尔能够把产品做到全球化,我知道这需要要面临非常多的障碍,要达成这些目标,没有巨大的自信和实力是不可能成的。我在德国工作了很多年,我体会到,要打造像海尔这样一个品牌,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工作。

  设计作为海尔的商业名片,也是能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可信度。品牌代表的是一种特定的生活和思维方式,而且它不可能简单的就被其他的产品替代或者是复制。作为一种品牌产品,我认为,别的有相同功能的产品,不仅是多了一个标签而已。通过拥有和使用海尔的产品,消费者也会变得与众不同,他想要的品牌和商标有一定的联系和情感所在。

  海尔品牌的故事是关于成功的故事,海尔已经被众多的竞争对手作为行业的标准和风向标。看着今天这些厨电产品,我看到这些年以来,海尔一种产品的发展。海尔已经成功抓住了发展的趋势,并且把这种趋势作为成功的跳板。

  空调已经变成了一种,新的新型的娱乐方式,已经从一件不得不做的事情,变成非常喜欢和乐于做的事情,吃饭,不再是一种为了填饱肚子,而是成了和朋友们一起分享美好的时光。我们邀请朋友们一起做饭,一起享受一种愉快的时光,一边品尝美酒,随意交谈。更多的是在厨房家电上,有时候我们想要去炫耀,并且这种电器,能够带给我们生活上更多的便利感到自豪。我们也会被洗碗机的方式所吸引。

  海尔提供给消费者想要的产品和方式,外观大气时尚,使用也非常有趣,现在空调简直是一种享受。我非常期待看到海尔成功的设计,并且发布下一代的厨电产品。回到德国以后,我会很仔细关注海尔下一步的进展,我相信海尔的产品会进入全球的每一个家庭。最后我非常感谢,再一次非常感谢海尔集团的邀请。能见证海尔的成功,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