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卡萨帝冰箱2010新品发布

海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赞助世博会山东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14:56

  3月27日电(记者徐冰 张旭东)3月27日,海尔集团与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上海齐鲁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山东馆的合作伙伴。同时海尔集团宣布正式启动全球世博营销计划。

  据介绍,“齐鲁青未了”是世博会山东馆的展示主题,整个场馆划分为序厅——“城市智慧”、主展厅——“城市家园”和尾厅——“城市畅想”三个展区。以“过去、现在、未来”时间主题展开空间分布,由“鲁班锁营造智慧开启美好家园”起始,以“孔子登岱而小天下的胸怀铸造城市灵魂”提升,最终以海尔的物联网家电畅想美好生活收尾,由孔子和鲁班等先哲能人代表着齐鲁文化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由海尔呈现的物联网生活浓缩人类当今的智慧和对未来的畅想。

  构筑于山东馆尾厅的海尔U-home物联网家庭,致力于打造美好的生活体验,这一切与山东馆勾勒的“智慧、创造、文明、和谐的城市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完美融合。海尔集团相继研制出里程碑式的产品——世界第一台交互功能的“物联网冰箱”,以及融合物联网与互联网功能的全球首台“无尾电视”,为“冰冷”的家电产品赋予“热情”,令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沟通对话成为可能。

  据了解,赞助中国山东馆,只是海尔集团世博营销计划的序曲。接下来,美国海尔、欧洲海尔、澳洲海尔等将陆续赞助其当地国家馆。

  据介绍,海尔集团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的白电赞助商,成功的为奥运会37个场馆提供了逾6万件绿色整套家电,把海尔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更加真实、全面地展示给中国和世界;2009年海尔稳步发展,以5.1%的市场占有率成功跃升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份额品牌,其中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稳居世界第一。海尔集团将把成功赞助奥运营销的经验,运用到上海世博会的营销战略上。(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