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一体金属铸造AMOLED屏 HTC Legend首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8:19


  前言:2009年,HTC推出了旗下第三款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HTC Hero(G3),译为英雄的G3的确完成了将Android系统手机推向巅峰的使命,由于前两代产品HTC Dream(上市型号为T-mobile G1)以及HTC Magic(G2)的市场表现不温不火,所以Hero的推出使得Android平台手机首次真正意义上赢得了智能手机用户的好评。

英雄传承新传奇 HTC Legend首发评测

图为:HTC G系列演变史

  按照HTC的Adnroid新机发售速度来看,2010年上半年,我们便将见到Hero的接班人,不过由于整体智能手机市场硬件环境的再度飞跃,我们并未将Nexux One以及HTC Desire看做Hero的后续机型,倒是一款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的产品走入了眼帘。当然,在英雄面临迟暮的时代,HTC也为这款机型取了一个颇具意味的名字:Legend(传奇)。

英雄传承新传奇 HTC Legend首发评测

图为:HTC官网截图

  将Legend看做是Hero的接班人,并非意味着HTC的新一代产品将不会在硬件架构方面进行革命性的提升,而是Hero类产品的市场定位,将愈发与中端用户市场靠拢,这才是Android平台机型在2010年最迫在眉睫的事情。

英雄传承新传奇 HTC Legend首发评测

图为:HTC官网截图

  其实相对于Hero,HTC Legend也有着几许相似之处。众所周知,HTC Hero的一大卖点便是采用了铁氟龙涂层,而后续版本的Legend则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材质,这样的设计其实与MacbookPro等苹果产品十分相似,但依然不失为手机外观两大要素:工业设计以及外观工艺方面的重大提升。

英雄演绎新传奇 HTC Legend测前图赏

图为:HTC Legend

  编辑有话:与很多喜爱手机的朋友一样,小编也很期待Legend的出现。即便抛开硬件以及外观方面的升级,对于G系列三世同堂的市场现状,也急需一款能够为HTC叩响2010年GPhone攻势大门的产品。也许很多朋友都会对Legend的硬件配置提升幅度感到“不爽”,但不要忘记,如果Legend的硬件配置升级到GHz处理器,WVGA屏幕,那更为高阶的Desire又将何去何从呢?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9 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