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实用有面子 全金属外壳笔记本导购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9日08:48
    随着笔记本价格的持续走低,说笔记本人手一本一点都不为过。如今笔记本不仅仅是人们移动办公的利器,更是彰显身份的象征。也许很多朋友认为笔记本的档次是和品牌和配置挂钩,其实不然,笔记本价值最直观的体现是它的材质和做工。而在众多的电子产品中,采用金属材料外壳的产品代表着高端和极富科技含量,这样的定律同样适用于笔记本产业中。

实用更有面子 全金属外壳笔记本大推荐

全金属外壳笔记本大推荐

  然而笔记本外壳材质的使用,却被很多消费者中在选购中所忽略。采用金属外壳笔记本的意义绝不仅仅是美观这么简单,用金属材料作为外壳主要优势是耐磨抗摔不易形变,并且金属在导热方面的物理特性有助于本本散热。虽然工程塑料已经能够达到金属的强度,但是这往往要以重量和厚度为代价,而金属外壳笔记本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轻便的性能,同时也能够有效地防止外力对笔记本所带来的损害。目前随着成本的降低,金属外壳笔记本早已不是高端机型的专属,商务本、娱乐机型、轻薄本甚至一些小尺寸笔记本都有采用金属外壳的产品,如联想V450、惠普5310m以及轻薄本华硕UX30。下面编辑就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几款采用金属材料外壳的笔记本,它们不仅实用还能让您更有面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