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社交才是潮流!网络应用最炫手机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9日08:56


  2009年,手机行业最受人关注的关键词,除了"3G"和"Android",还有什么?那是"社交手机"!国内3G市场方兴未艾,随着3G网络的逐渐完善,3G时代的海量信息和高速存储对手机终端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需要功能更强大、系统更开放灵活、体验更完美的,真正与互联网无缝连接的手机。在这种情况下,社交手机应运而生。

  社交手机是什么机?其实就是内置了社交网络服务功能的手机。以开心网、新浪微博等为代表的社交网站(SNS)的兴起,给予手机厂商新的发展空间,也刺激了社交手机数量的剧增。据相关媒体报道,去年以社交为概念的手机增加到20款,与2008年的1款比增加19款。可以预见,以摩托罗拉为代表的手机厂商们在未来一定会推出更多的社交手机。2010年,不仅将是Android爆炸式发展的一年,也将是社交手机普及的一年。

推荐产品:MOTO ME600

  参考售价:3700元

  提到社交手机,就不能不提摩托罗拉。摩托罗拉借助谷歌Android的力量在市场上获得了一定的回暖,不过比起竞争对手来说,还有一定的差距。针对市场的变化,摩托罗拉相中了社交手机,并将其视为摩托罗拉手机业务核心的战略重点进行布局。去年,摩托罗拉开发出了Cliq,让"用户的工作与个人生活之间的界限逐渐消失,在工作与生活之间找到一个有效的切入点。"随后又发布了ME600等主打社交功能的机型。
图 库 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这类手机使用摩托罗拉自主开发的Blur软件来创建一个社交网站的命令中心,通过推出将Twitter、Facebook、Myspace、通讯录等社区的个人账户集成在一起的MotoBlur平台以及支持Android的手机软件应用商店智件园,用户只需滑动屏幕,即可将自己发布的信息同步到相关联的每个社交网站中。从通讯录到电子邮件,这类手机的所有功能都被植入了社交网站的功能。在中国市场,摩托罗拉还与人人网、开心网等主流的社交网站合作,进一步增强了MotoBlur的实用性,突出社交手机的功能。

  不仅社交功能出众,这款ME600从外型到配置都有着吸引眼球的能力。它采用了侧翻盖的特殊设计,史无前例的"后空翻"颠覆了手机外形传统。其电容式屏幕也只有3.1英寸,搭配比较主流的分辨率320×480。核心硬件方面,摩托罗拉ME600使用高通MSM7201A频率为528MHz的处理器,运行内存则为256MB,这样的配置也算不错。而且还搭配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随身娱乐不错。

规格参数
型号:
ME600
手机频段:
GSM,
GSM850/900/1800/1900,
WCDMA850/1900/2100
重量:
133g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HVGA)
系统:
Android 1.5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32GB扩展
 
 
 
 


编辑点评:前段时间我们论坛做的ME600手机试用活动,网友也发了不少有趣的帖子,点击这里查看。相信通过笔者已经网友的试用,你一定对这款手机的社交功能有了比较完整的认识。至于是否能够入您法眼,还是看您的手感。>>

摩托罗拉ME60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革命性的"后空翻"造型设计2、500像素摄像头3、MOTOBLUR的界面4、支持32G的SD卡扩展
1、分辨率赶顶级机器还有所差距
2、这个过于前卫的后空翻造型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机器使用的年数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