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社交才是潮流!网络应用最炫手机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9日08:56


推荐产品:三星 S5628

  参考售价:新品暂无售价

  摩托罗拉敏锐地把握住了手机社交的潮流,而三星也毫不示弱。在刚刚结束的MWC2010大展上,来自韩国的旗舰级电子厂商三星一共发布了17款全新的手机产品。这17款产品中不乏高贵典雅的Diva系列产品,年轻时尚的Corby系列产品,外观犀利、个性彰显的摩天系列产品,当然还有最为高端的Bada平台产品。其中全新的摩天系列产品不仅拥有犀利的外观以及中端的定位,更是主打互联网社交应用。
三星S5628图库评测论坛报价


  除了"全流线"的至酷风格,摩天还有难以抵挡的全面的互联网连接和丰富的互联网应用。三星S5628提供了WCDMA网络支持,具备着HSDPA3.6Mbps高速3G网络的无线冲浪速度。此外,S5628还提供了Wlan支持,可以连接WIFI热点,实现无线高速上网。内置了一个名叫社群的程序,在里面设定了相应的社交网络之后就可以随时将音乐或者照片等内容通过网络上传,其中包括的社群有开心网、人人网、搜狐博客等,都是我们平时很容易用到的。

  既然是一款拥有全面网络功能的手机,因此在这款三星S5628中还是内置了十分丰富的网络应用的。例如我们在图片的浏览界面我们便可以借助于高速的3G网络将我们拍摄的照片实时的传送到网络之上与朋友们即使的分享自己的快乐。另外在这款手机的桌面小插件中还内置了开心、人人等SNS网站的桌面插件,满足了我们实时在线的需求。位于屏幕底端的工具边栏能够容纳更多的可选小工具,另外还有很多小的组件可以通过widgets下载来完善,在网络应用数量急剧增多的情况下,更多的网络应用工具对于追求丰富联网生活的朋友,更是必不可少。

规格参数
型号:
S5628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WQVGA)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编辑点评:因为主打社交应用,这款机在网络方面的表现是相当全面的,QQ聊天、收发邮件、更新博客、玩转SNS、照片分享、视频上传,这些对摩天而言都显得再简单不过。相应地,其他配置就相对较弱一些,不过其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难能可贵的是,三星摩天还集成了GPS导航功能,内置全球知名的高德导航软件和地图。这样一款手机,不管是时尚一族还是商务人士,都是比较适合的。>>

三星S5628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强大的3G+WLAN互联网社交"圈子"2、全面的多媒体影音娱乐体验3、GPS卫星导航4、堪比智能平台的多任务SHP操作系统
1、指纹收集器
2、后背不够耐磨
3、通讯性能方面表现有待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