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800万像素 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9:10


外观大气拍摄全面

索尼爱立信Aino手机

年度双雄之一 索尼爱立信Aino震撼到货

图为:索尼爱立信Aino手机

    要说到拍照手机中的经典之作,大家一定不会想到索尼爱立信Aino手机。因为该机在娱乐方面的的强大确实更显强大,但是拍照功能也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眼之处,相信作为随身装备一定会让您更能体会到其中乐趣。

年度双雄之一 索尼爱立信Aino震撼到货

图为:索尼爱立信Aino手机

  当然在功能方面,作为娱乐终端索尼爱立信Aino手机还内置Remote Play功能,通过WiFi网可以连接到PS3游戏机,并且进行操控,内建了WalkMan播放器,支持Shake Control、SensMe、MegaBass、TrackID、A2DP等功能,娱乐功能非常强大。而拍照方面,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仿红眼、BestPic、脸部识别,微笑快门等拍照功能,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索尼爱立信 Aino(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