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800万像素 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9:10


千万像素娱乐天王

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当然如果掀起刚刚我们介绍的低价拍照手机功能不够强大,那么现在介绍的这款索尼爱立信U_1手机绝对是集合娱乐与拍照多重功能于一身的。不过价格方面就要比我们之前介绍的那款三星 M8910略高一些了。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当然这款索尼爱立信U_1也是索尼爱立信首款采用Symbian S60 v5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机,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不输给任何一款同类智能手机。当然拍照方面才是该机的最大亮点,一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拥有丰富的拍照模式可供用户选择,而且还搭配了氙气闪光灯,即使是灯光不好的情况依然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

索尼爱立信 U_1(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0元

文章总结:

  在了解了这么多功能强大的拍照手机后,相信大家对于生活已经有了一番另类的诠释,当然枯燥无味不仅仅是生活的一部分,要在享受生活之中体验人生才是最重要的。那么重新找到生活的乐趣,不妨考虑选择一款功能强大的拍照手机,记录下每天的点滴在今后的日子里慢慢品味,岂不是乐在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