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十天内猛砍千余元 索尼爱立信X10狂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1:38
  2010年3月29日,十天前刚刚到货的索尼爱立信 X10(欧版机)在过去的一周里出现了千余元的降幅,深圳经销商给出的最新报价为435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 X10是一款性能非常强悍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

  
  索尼爱立信 X10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触屏的设计,机身三围尺寸达到了119mm×63mm×13mm,显得非常宽大,机身正面采用了钢琴烤漆,而背面则是磨砂处理,手感很好。手机配备了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同时手机也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中最高的配置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旗下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毫不吝啬的给X10配备了最高的配置,手机在硬件方面采用了1GHz的QualcommQSD8250Snapdragon处理器,能带来非常流畅的操作感受。虽然该机搭载的不是最新的Android2.0系统,但经过优化的UI还是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今日该机价格仅为43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欧版机)

  [参考价格]43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