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滑盖版E72 商务诺基亚E75创下历史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1:38
  2010年3月29日,此前刚刚跌破两千元大关的诺基亚 E75(欧版机)降价脚步不停歇,今日该机在深圳经销商给出的最新报价已经降到了185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等。诺基亚 E75是一款拥有侧滑盖QWERTY全键盘的智能商务机型。

  图为:诺基亚 E75手机

  
  诺基亚 E75在外观上采用非常适合男士使用的侧滑全键盘造型,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配合上111.8×50×14.4mm的庞大机身,手机能带来非常不错的握感。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足够应付日常使用。不过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没有得到升级让人觉得有点遗憾。

  图为:诺基亚 E75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5是一款年头上市的商务机型,手机采用了S60V3.2版操作界面,并加强了对邮件方面的支持,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适合。同时手机还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让手机的多媒体娱乐性能有了较大的提升。今日该机的价格来到了18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5(欧版机)

  [参考价格]1850元

  作者:骆福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