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屏双待双输入 三星W589降价买一送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1:38
  三星 W589是商务手机中的又一款经典之作,凭借内外双屏、双卡双待等特色功能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今日三星 W589(行货)再传捷报,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3980元,另外正值促销期间,消费者还可享受买一赠一的优惠,购买此机即可获赠三星实用机三星 B309一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 W589手机

  


  图为:三星 W589手机

  
  三星 W589在外观方面的体现成熟而稳重,大气的机身与低调的配色足以撑起升华的品质,采用了常见的翻盖造型。该机拥有内外两块屏幕,不过并没有采用W799式的内外等大小的配置,而是恢复了以往的内大外小。内屏采用了2.6英寸电阻式触摸屏幕,亮度和色彩表现丰富。外屏稍小,来显示时间和提醒来电还是绰绰有余的。

  图为:赠品三星 B309手机

  
  在拍照方面,三星 W589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了比较完善的拍照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2048×1536像素照片,并支持自动对焦,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日常所需。作为支持中国电信EVDO制式3G网络的手机,内置多元化的天翼专业软件,让用户可以很好的体验3G的快感。另外该机支持多种格式文件的浏览也是该机作为商务手机必不可少的基本功能。

  三星SCH-W589(行货)

  [参考价格]39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