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完美越狱指日可待 iPhone 3GS再现惊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1:38
  苹果 iPhone 3GS可以说是市场之中永远的关注王,而对于那些手头吃紧的同学来说高昂的价格似乎只有等到跳水后才能接受。不过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苹果 iPhone 3GS(16G港版机)却再度促销,如今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4999元,并且包括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苹果 iPhone 3GS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在外观方面,苹果 iPhone 3GS外形方面相比前两代iPhone相差不大,同样的一块3.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显示效果依旧采用1600万色的高亮度屏幕,这一点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此外主流的GPS导航功能,并且支持3G高速上网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不过要说到提升苹果 iPhone 3GS除了运行速度以及下行速度更快,并且还提升了CPU主频以及内存容量。此外新增的罗盘功能、图像处理器以及复制/粘贴等功能,也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供了不少便捷。拍照方面,其改进之处就是摄像头提升到300万像素,还新增了触控对焦、自动对焦等功能。

  苹果 iPhone 3GS(16G港版机)

  [参考价格]4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