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2GB内存娱乐王 诺基亚X6-00剑指3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1:38
  从“无处不玩乐”的标榜中我们就可以清晰的看出诺基亚 X6-00的娱乐化定位,多方面秉承自XpressMusic的经典设计也充分证实了这一点。今日诺基亚 X6-00(32GB行货)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3150元,降价趋势直指3000大关,行货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皮套、手写笔等。目前该机价格日渐趋于合理,中意此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作为首款X系智能机,诺基亚 X6-00在设计方面既有经典的沿袭也有作为特色的硬件、性能提升。该机采用了时下主流的直板式触控机身设计,相比5800XM在机身线条上更显硬朗之气。机身正面是一块3.2英寸电容屏,这也是诺基亚的首款电容屏手机,不仅提供了清晰的画质,更重要的是在操作以及手写输入时手感更加舒适。屏幕上方,诺基亚 X6-00配备了一枚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触控式的多媒体按键也是沿袭自5800XM的经典设计。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图为:诺基亚 X6-00手机

  
  如今Symbian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日益强大,丰富的软件资源成为了该系统扩展性能上的有力后盾,而诺基亚 X6-00所采用的就是这个系统。拍照配置方面,诺基亚 X6-00拥有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而主流的3.5mm耳机接口、A-GPS导航以及32GB的海量内存,也是一应俱全,对于时尚年轻人来说都十分实用。

  诺基亚 X6-00(行货)

  [参考价格]31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