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旗舰智能王 诺基亚N900手机再现惊喜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1:38
  拥有侧滑触控全键盘设计的诺基亚 N900被人称为诺基亚智能手机最强音。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再次降价,其最新价格为36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图为:诺基亚 N900手机

  
  诺基亚 N900是首款采用Maemo5系统的智能手机,虽然依旧按需了经典的侧滑全键盘设计,但是机身整体感觉更为大气。特别是111×59.7×18.2mm机身三围,即使是女性使用也会显得非常另类时尚。此外,诺基亚 N900内置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闪光灯。

  图为:诺基亚 N900手机

  
  配置方面,该机配合一块3.5英寸TFT材质WVGA(800×480)分辨率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的基础上操作也更为方便。此外在媒体播放方面,诺基亚 N900支持MP3、AAC、AAC+、eAAC+、M4A、WAV、WMA格式的铃音播放,以及25fps规格WVGA分辨率H.264、MPEG-4、Xvid格式以及30fps规格VGA分辨率WMV格式的视频播放。

  诺基亚 N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3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