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E系商务典范 诺基亚E72手机仅售218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1:38
  在诺基亚E系列商务手机中,要说人气最高的机型当属E72,该机时尚的造型和强悍的商务功能使其在上市之初就备受商务人士的追捧。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的最新价格为218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诺基亚 E72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全键盘配合超薄的设计风格彰显时尚,而金属机身的设计得以保持。此外,该机次用了Symbian9.3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不仅非常丰富,同时在娱乐方面更能满足用户的需要。此外,诺基亚 E72采用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相比E71的配置而言,诺基亚 E72在摄像头、CPU等等硬件配置以及机身细节方面都得到了较大提升,特别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不是最高,但在诺基亚E系列商务手机中也属先例了。另外诺基亚 E72还采用了一枚ARM11600MHz处理器,超高主频令该机在运行多个程序时也不会反应迟钝。

  诺基亚 E72(改版机)

  [参考价格]21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