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一周狂降1700元 索尼爱立信X10大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9日01:38

  几天前以天价到货的索尼爱立信 X10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采用Andriod系统的智能机,全面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为其汇聚了不少的人气,当然这款手机持续关注的重要因素还在于其价格上市便一路爆降。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的最新价格为4999元,一周的时间已经暴降1700元,相当惊人。目前市场上的购机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 X10不仅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界面更是采用了全新的Nexus界面,绚丽程度甚至可以与HTCHero享有盛誉的Sense界面有一拼。此外,该机内置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在GPhone手机行列中也是首开先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 X10采用了一块4.1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480×854像素。此外1GHzQSD8250Snapdragon处理器,配合256MBRAM的助阵更是大大提升了运行速度。而拍照方面,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多种拍摄模式也可以满足用户对拍摄方面的基本需求。不过,该机刚刚上市不久,因此在价格上还有一定的水分,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

  [参考价格]4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