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延续"Hero"的梦想 HTC Legend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09:43


  Android刚刚诞生之际,虽然赢得了很多狂热粉丝的追捧,不过消费者对于Android系统仍然持保留态度。不温不火的销量一直伴随到了英雄的诞生。

  这位英雄就是HTC Hero,这款被誉为Android崛起转折点的机型采用了当时已经极为稳定的Android1.5操作系统,同时也首次将HTC Sense界面加入其中。个性的“翘下巴”和超炫的界面成为了Android系统的明星产品。可以说Hero的成功直接成就了一个王朝的兴起。


HTC Lengend

HTC Legend

延续"Hero"的梦想 HTC Lengend首发评测

HTC Legend

   不过HTC是不会再自己的功劳薄上吃老本的,当Hero的配置已经无法追赶上更新的步伐的时候在本届MWC 2010大展上HTC再次发布了全新的Hero替代机型:Legend(传奇),HTC再一次用一个荣耀的字眼作为该机的型号。如今,这款传奇版的产品已经使用上了Android2.1系统,同时将全新的Sense界面来到了这个世界。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目前已经首先拿到了这款产品并抢先为大家奉献这款的产品的精美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