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大牌32寸不到2500 平板电视跳水榜揭晓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9日10:0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降幅1000!47寸海尔LK47K1降价促销中

  海尔LK47K1作为一款47寸的液晶电视,大尺寸的屏幕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具有冲击力,目前这款机器在大中电器正在进行降价促销活动,降幅达到了1000,目前价格为6999,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海尔LK47K1配有海尔独有的防眩光技术,可以保护视力,克服了“眩光污染”。Sport DSM+睿驰三核芯引擎的采用可以提高色度、灰度的比例,大大提高了画质对比度,该引擎处理速度高达128位,大大的提升了电视亮色的处理能力,画面清晰度更高,再加上120Hz技术,在收看高速运动画面时候更加清晰。

  

  在音频技术方面,海尔LK47K1采用了MaxxBass极限重低音技术,该技术可以大大的提升平板电视的重低音效果。

  

  在外观上海尔LK47K1采用了高光压膜一次成型技术,彻底克服了“橘子皮”现象,并且机壳下方采用了电镀银材料进行修饰,整机中规中矩,简洁大方。

  

  点评:海尔LK47K1的外观简洁大方,性能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要,目前这款机器在大中电器正在降价促销,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