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让外壳告别指纹 HD5650独显SONY E首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9日10: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悬浮的键盘设计手感不错


索尼VAIO E键盘区域,采用了悬浮的键盘设计


索尼VAIO E键盘右上方快捷键及电源开关

  相比整机高调的色彩搭配,索尼VAIO E的键盘上方,与之前VAIO 机型不同的是VAIO E的快捷键设计十分简洁,只有简单的系统助VAIO Care键(系统辅助功能),以及一键上网以和VAIO Media Gallery功能键,简约的设计风格,电源开关设计在了键盘右上角,开机灯则显示为红色,非常平淡。


索尼VAIO E键帽细节,键冒距离较大

  索尼VAIO E的键盘做工秉承了索尼一贯的出色做工,在用力敲击键盘的时候键盘的全平面都不会出现凹陷或者松塌的现象。宽大的机身保证了有足够的空间布局按键,按键宽大,弹性偏硬,比较适合男士使用。按键键程是属于较深的类型,也是索尼在键盘方面一贯的特色。按键键帽有深度的磨砂设计,保证了手感的同时却影响了手指在按键之间的平滑游离。略显宽松的按键,使得在操作键盘的时候噪声控制不够理想,不太适合在需要极为安静的环境下使用。


索尼VAIO E实际操作手感


索尼VAIO E掌托设计细节


索尼VAIO E触控板设计,表面摩擦感不错

  索尼VAIO E的触摸板手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从表面上看触控板区域与掌托的颜色看起来一样,但是触控板区域是透明的磨砂材质设计,这方面承续了索尼笔记本优秀设计和手感。透明的触摸板面板也让C面更为协调和整洁。

  触摸板面积中等,轻度的磨砂使得触感很不错,定位准确,移动顺畅,并且集成了上下左右翻页区域,方便大页面文档的浏览以及多点触控,不过左右按键显得有些细小,而且键程较浅,按键生硬,在噪声控制方面不够理想,并且长时间的使用容易手指疲劳。触摸板在空格键的中线位置,因此在操作键盘的时候基本上不会碰到触摸板而引起不必要的误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