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牵手三星 今年冲刺百亿销售目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29日10:1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月28日,苏宁电器与韩国三星电子签署2010年度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全年销售冲刺100亿的销售目标。三星成为继海尔、美的之后携手苏宁电器的又一百亿级战略合作伙伴。

  100亿元的销售规模,相比2009年增长七成。其中,彩电计划销售48亿、手机计划销售25亿、冰洗产品超过12亿、笔记本为5亿,数码、空调、OA办公用品、显示器等近10亿。

  苏宁与三星正在实施费用结算系统的对接,并计划推进CPFR(协同计划预测补货系统)的建设,以实时掌握市场状况及准确预测需求,共享客户和订单信息,建构渠道零库存的供货系统,该系统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