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睿智安全便携 联想V460商务本首发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9日10: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引言:想必大家对于联想的“小y”——Y460早已如雷贯耳,其实在商用市场也对应一个热门系列,那就是扬天V系列。在联想推出Y460后,商用市场的V460也相继上市。V460在商用市场的地位就如同小y在家用市场的地位一样,都是联想重点研发和推广的产品。

    随着商务本个性化、娱乐化的趋势日渐明显,商务本在性能上已经难于和家用本进行严格区隔。商务本在设计上也日渐趋于时尚和大众。虽然从配置到外观,商务本已经家用本并没有实质性差别,不过作为商务本还拥有用户为之买单的价值,就是它出色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还记得前两年的“艳照门”以及刚刚过去的“兽兽门”事件吗?这些私密的照片和视频之所以能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一方面是人为恶意造成,另一方面也是用户对于数据安全警惕性不高,导致隐私内容外泄。

    如果是个人电脑泄露还仅仅是一些无伤大雅的个人资料,那么如果是用在工作的笔记本数据被盗,那么造成后果就不可估量。为了保证数据的安全性,联想新款的V460除了在性能方面得到增强外,在数据安全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尤其是加入了“超级保镖”的安全技术,从硬件层面来保护数据安全,进一步增强了可靠性。

    可以这样说,联想V460是一款内到外都符合商务本特性的产品。那么关于它与上代V450有何不同?到底哪些方面做了改进?性能方面有何提升?相信看完了这篇文章,大家对V460会有一个全面的认知。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