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CMMB+WiFi 全能酷派F800商务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9日10:30


   一、前言:

  酷派F800是酷派公司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移动商务定制机,其针对的市场主要是商务人士。酷派F800一经推出,就让人们联想到了魅族M8,因为这两款手机存在着较大的相似性。它们不仅采用了相同的操作系统,而且在外观上也十分相似,能够引起大家这样的联想也并非是空穴来风的。此外,酷派F800从上市到现在,价格一降再降,目前的报价仅为1450元,可以说价格上是绝对超值的。


酷派 F800

  当然,虽然说这款酷派F800跟魅族M8存在着较大的相似性,但是它也有自己的一些特点。至于酷派F800到底有什么特点,那么请关注接下来的评测文章。

二、评测背景:

1、TD网络介绍

  TD-SCDMA是英文Time Division-Synchronous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时分同步码分多址)的简称,是一种第三代无线通信的技术标准,也是ITU(国际电联)批准的三个3G标准中的一个,相对于另两个主要3G标准(CDMA2000)或(WCDMA)它的起步较晚。这也是第一个由中国提出的,以我国知识产权为主的、被国际上广泛接受和认可的无线通信国际标准。


中国移动的G3采用的是TD-SCDMA标准

2、WinCE6.0系统

  WindowsCE是微软公司嵌入式、移动计算平台的基础,它是一个开放的、可升级的32位嵌入式操作系统,是基于掌上型电脑类的电子设备操作系统。而 WindowsCE 6.0是微软公司在2006年11月推出的,是WindowsCE操作系统的第六个版本。而目前比较流行的Window Mobile是一个基于WinCE内核的完整移动方案解决包,本质上来说,它也算是一种WinCE的操作系统,最开始微软只开发了WinCE,后来微软在 CE的基础上又针对不同的硬件开发出了多种有针对性的系统,比如手机等,于是就有了Window Mobile。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