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把事办到位才能叫妥当 纽曼G1导航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09:12
  央视热播剧《老大的幸福》让"大哥"范伟的口头禅"妥了"成为继"必须的"之后网友们又一流行的网络语。"妥了"——东北方言,意为"办到位了;我给您想全了;您不用操心了",如果用它来形容我们今天的主角纽曼 G1GPS导航手机在您驾车出行时带给您的便捷,那再合适不过了。
纽曼 G1导航手机


  驾车出行难免有迷路的时候,随身携带一部既能打电话又可以进行GPS定位的手机可谓是明智之举,而纽曼 G1GPS导航手机为您的出行提供保驾护航真是办到位了。性能强劲的GPS导航芯片+大屏手写,导航定位轻松搞定。

  纽曼 G1的全新导航芯片具有搜星迅速、信号传输稳定、定位精确的优点,而它的3.2英寸大触摸屏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只需在屏幕上轻松动几下手指,G1将以最高效的办事效率,准确护送您到达任何一个您想要去的地方。
纽曼 G1导航手机


  驾车出行,如果路途远,就需要吃饭、住宿、加油……,而当自己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想找到这些地方谈何容易,在这一点上,纽曼 G1早就为您想全了,它内置有最新版的凯立德地图,对全国390个城市,2800个县的交通道路状况实现了全面覆盖,并有效囊括了上百万个POI(信息点),无论是帮您规划最佳的行车线路,还是帮您找宾馆、餐厅、加油站、银行、停车场……,纽曼 G1帮您想得妥妥的。
纽曼 G1导航手机


  纽曼 G1除具有语音导航功能外,还具有短信朗读,来电报号的智能语音功能,当您驾车时,您可完全不必为漏掉任何一个重要电话和短信而操心。

  驾车出行,身边有了纽曼 G1GPS导航手机,一切全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