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CDMA2000+Wi-Fi 天语E61全功能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08:57
  2010年3月29日,天语 E61(行货)在商家"北京盛明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首次报价是1660元(带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该机是一款支持CDMA2000的智能触控手机。
图为:天语 E61


  天语 E61装有一块3.2英寸的屏幕,金属拉丝风格的后盖,外观时尚。它搭载了WindowsMobile6.1智能系统,CPU主频为400MHz,拥有106MB的程序运行空间,硬件性能略显不足。与MW系统界面有些不同,它的操作界面采用了3D效果图标,并不死板。机器内置不少电信定制功能,例如:天翼、号码百事通等等功能。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的同时拥有1200毫安时电池,待机能力不错。
图为:天语 E61

图为:天语 E61


编辑点评

  天语 E61是天语生产的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智能手机,支持3G并且带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并且搭载了智能系统,让这款机器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这款机器正在促销,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天语 E61(行货)

  [参考价格]166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