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低端行货滑盖机 诺基亚7230仅售13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9日08:57
  2010年3月29日,诺基亚 7230(行货)今日报出新价,商家"天禧通行货手机网"报价为1380元。该机配件为原厂双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蓝牙和2G卡。诺基亚 7230是一款时尚的滑盖机,性价比较高。
图为诺基亚 7230


  诺基亚 7230机身小巧圆润,展开的滑盖使整机造型协调。屏幕为一块2.4英寸的26万色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良好。机身支持GPRS,EDGE,HSPA三种上网传输功能。背后为一枚320万的摄像头,保持着诺基亚一贯的成像质量,机身顶部配置了3.5mm的标准耳机插孔。相当实用。
图为诺基亚 7230

图为诺基亚 7230


编辑点评:

  诺基亚 7230虽然定位为低端手机,但令人惊喜的是7230居然还是一款3G手机,本身支持GSM和WCDMA。同时内置了蓝牙和GPS功能。自带的S60系统,用户可以下载更多实用软件,如此低端售价,确实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该机有黑色和粉色可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7230(行货)

  
[参考价格]13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