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锁定7K市场 戴尔Studio 1458本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9日10: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

  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上盖部分采用了传统的ABS工程塑料,同时加入了镜面质感的烤漆工艺令产品外壳显得光亮剔透。不足的是,以往类似的设计在实际应用中很容易沾染指纹。336x242x26.3~39.8mm的规格尺寸令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同目前主流的14英寸产品相比算不上小巧,尤其是在机身厚度上,让其看上去略显笨拙。但综合考虑,在应用体验的舒适度和散热解决方案上,14英寸笔记本会有更值得期待的表现。

 


内置摄像头及阵列式麦克风

  虽然16:9规格的笔记本电脑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然而大多数产品仅仅是更换了16:9液晶屏幕,而并没有更换模具,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产品在上边框部分显得异常的宽,这也大大降低了笔记本的美观度。同Dell早期的产品相比,Studio 1458重新设计的模具与16:9屏幕的配合天衣无缝,这也令用户在长时间使用中,视觉体验更为舒适。此外,内置摄像头配合两侧的阵列式麦克风,可令用户在线视频以及语音聊天的效果进一步提升。

 


全尺寸键盘设计

  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提供的扬声器被设计在了键盘上面,在音效方面通过了美国SRS实验室音效认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用户的夜间使用,键盘还提供了LED背光设计,在侦测到环境亮度过于黑暗的同时,键盘下方的LED光源会自动开启。

 


电源开关

  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的C面操作区域没有设计任何功能按钮,加入背光效果的开机键巧妙的设计在屏幕转轴右侧,在用户待机时会呈现出呼吸灯的显示状态。键盘铵键的设计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背光键盘,相比普通键盘,其键帽的间距比较宽松,在实际操作中回力度偏软,长时间操作时不易出现疲劳感。

 


一体式触控板设计

  Dell Studio 1458在触控板方面采用一体式设计,下沉区域为可操作范围。包括掌托部分均加入了膜内漾印工艺,令整个操作区域的色调搭配更加柔和。此外,触控区域附加了磨砂设计,在提高了防滑度的同时保证定位准确。其左右键的设计较为宽大且键程较长,操作手感较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