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锁定7K市场 戴尔Studio 1458本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9日10: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一款兼顾办公娱乐的家用型笔记本产品,Dell Studio 1458在接口扩展方面考虑得比较周全。受14英寸的规格限制,在接口的数量上并不算太多,但在种类上却十分丰富。机身两侧除了提供最为常见的USB、VGA、以太网和音频端口之外,如e-SATA、HDMI、ExpressCard接口也均有提供。


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机身左侧

  Dell Studio 1458将主要接口集成到机身左侧,其中包括:1个VGA,1个HDMI,1个USB接口,1个以太网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插槽,1个e-SATA接口以及读卡器。


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机身右侧

  机身右侧提供了更为常用的USB接口、两个音频输出和1个音频输入接口。且由于机身厚度较大,端口的布局方面也较为宽松,在同时连接多个设备的同时不会出现冲突。此外,Studio 1458笔记本内置的吸入式DVD刻录光驱也设计于此。


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电池仓内部

  尽管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随机标配了无线上网模块,但是考虑到目前不断丰富的无线接入方案,其电池仓内部特别预留了SIM插槽,用户可自行选择更适合自身需求的无线上网设备进行扩展。

 


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内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